考试结束,开始各种咸鱼。

目前玩刀剑乱舞/偶像梦幻祭/月歌天堂/Idolish7。是个不玩音游会死星人。

渣浪@御上亚龙
实力咸鱼

实力物吉推、信浓推、司推、leo推他们有那————么可爱!当然最可爱的还是我家的孩子们☆
欢迎勾搭☆其实我很容易勾搭哒√比如说你给个评论什么的说不定就能勾搭到了哦☆

【请让我养一只10cm的团总十一吧!!】

哈哈哈不行了笑cry
团总这么萌,养养养!

团总十一ଘ(๑˃́ꇴ˂̀๑)ଓ:

我爱我们家小天使!
23333没想到在小天使的眼里我竟然是这样萌的
感动万分,清光和小天使都是世界第一可爱!


Wait110wait.:



产品名称:全国限量10cm的小十一
产品来源:帅气又厉害的小天使
产品版本:0.5.2.1
产品简介:521特别款10cm的小十一!又萌又乖!会给予你温柔的抚摸和耐心的陪伴!居家旅行必备哟!
产品包含成分:爱,绘画,码字,哲学,温柔,吐槽,腹黑,希望,美食,祝福
产品包含:
日常装10cm小十一*1
换洗衣物若干
小笔记本电脑*1
板子*1
哲学类书籍若干
产品功能:
1、产粮!时隔几日固定掉落好看的同人文章
2、不时掉落手绘
3、向你推荐好吃的食物并给你准备惊喜的小礼物!
4、为你涂指甲油
5、呼唤你起床,并会给你的手指一个柔软的拥抱
6、监督你学习!…
……(小十一这么可爱如此可爱才不告诉你她还有什么功能呢!(*`へ´*)
………
11、教你学习简单的日语!
饲养手册:
1、适时支持与鼓励可以使小十一动力满满,认真更新哟
2、务必多陪小十一玩耍,你们可以一起逛街,一起打游戏!这时你可以把小十一放置到你的肩膀上或者你的帽子里!最好还是安全的地方好一些,这样你就可以愉悦地和小十一约会啦。疲惫的时候,比起参观解决吃饭问题,更推荐回家展现你高超的厨艺哦,给小十一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可以get到小十一亲手为你准备的小心心一枚
3、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在家里饲养一只柴犬,这样说不定在哪一天的清晨就有机会看到你的小十一策犬奔腾在你家客厅里哦!
4、如果你发现你的小十一最近不活泼,全心全意的摆弄起电脑来,那请你一定不要打扰她,此时的她正在和可怕的论文奋斗!记得给她准备食物和水来补充营养
5、一定要和你的小十一打好关系!她其实有隐藏的欧洲人血统,这样在你陷入锻刀困境时,就可以跟她撒娇让她帮你锻一把或者给你渡欧气啦
6、如果你可以给她充足的爱与支持,小十一会愿意陪您走很远很远。
【客服服务】
Q:为什么我家的小十一一点都不温柔,特别腹黑…
A:恭喜这位客户抽中了0.5.2.1豪华腹黑版10cm小十一!这款小十一走的是腹黑总裁路线哦!给你霸气侧露的感受!可以获得超速摸头的福利!
-
Q:我工作忙碌,很少在家。然后发现我的小十一有点蔫,每天都要打开手机看一眼,然后叹气,我该怎么办呢?
A:你可以带着小十一一起去工作!小十一乖巧可爱绝对是出门在外必备的!或者入手本店特殊产品:10cm小天使一只或者10cm毛凉小姐姐一只!陪你的十一在家玩耍(ps:这可能对你干净整洁的家造成威胁,两只10cm在一起会很闹腾的
-
Q:天啦噜我的小十一她她她她开始修仙了!怎么破!!?
A:拿零食威胁她…!



超级感动超级喜欢十一写的清光子!很棒啊!还原了心里美美的那只清光!
这篇是521给十一的小礼物!写了写10cm的十一!简直比小天使还小天使!!写的时候都觉得被萌得手软…
@团总十一ଘ(๑˃́ꇴ˂̀๑)ଓ 521快乐!!


评论
热度 ( 68 )
  1. 御上亚龙一方井十一| ू•ૅω•́)ଓ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不行了笑cry团总这么萌,养养养!

© 御上亚龙 | Powered by LOFTER